Wednesday 1 June 2016

Inforeach 策略 服務器 強大的 算法交易 平台 的 戰略 交易






+

InfoReach策略服務器 策略服務器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算法引擎,讓投資者部署對股票,期貨,期權和外匯交易策略,而不必在時間和資源來投資建設和維護自己的技術基礎設施的能力。 它提供了所有必要的組件,以促進通過每秒訂單數万在亞毫秒延遲。 策略服務器可以獨立使用作為一個獨立的黑箱交易溶液,或作為InfoReach TMS交易平台的一個完整的,端至端的交易系統的一部分。 它的開放,經紀商中立架構允許用戶創建和部署私有的,複雜的交易策略,以及由經紀人和其他第三方供應商獲得的算法。 訂單能排到通過InfoReach內部低延遲的FIX引擎的任何全球市場的目標。 多資產 風險控制 策略服務器提供每一筆訂單的要求進行風險評估,並確保符合預先配置的企業特有的貿易限制。 經紀人中性 策略服務器將您連接到多個經紀,交易與電子交易系統。 集中監控和控制 而策略服務器的組件可以分佈在不同的地理位置的所有策略的性能監控和​​控制功能可以從一個集中遠程位置來執行。 策略服務器可以每單固定連接第二個執行超過20,000的訂單。 使用多個FIX連接,有利於更高的吞吐量和並發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