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6

二進制 國際評論






+

二進制國際評測 二進制國際評測 如果你做的二元國際化出來安圭拉和英國的新經紀人二元期權任何研究,你會看到他們都非常高度評價。 我決定開賬戶,貿易和取錢測試出來。 總之,我很高興與他們的服務和他們的廣告商ITM財經之一提供的軟件。 我給他們一個9.8出10。 律詩未規定 二進制國際是一家不受監管的經紀人。 我跟雷,並與保利這個聊和二進制國際選擇了這條路線,以便能夠服務他們的美國客戶。 如果你申請的規定或“獲得監管”你必須立即關閉所有美國的賬戶,並停止這些服務帳戶和任何新帳戶。 隨著互聯網充當本身就是一個“美譽的監控引擎”(即壞的評論,論壇等),這是100%完全沒問題。 如果他們不繳或者是見不得人,你會立刻知道在網上,其實很可能快於如果他們監管。 我不覺得這是一個問題,我的支出和獎金被送往非常快。 交易平台 二進制的國際貿易平台,是清晰和銳利。 你可以告訴他們花了一些錢,在他們的服務器設置。 這是一個經紀人一個好兆頭。 做一些Ping和IP檢查後,他們在世界各地的服務器,以創造一個零滯後,高速交易體驗。 它們使用相同的骨幹網和交易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其他一些券商那裡較大的二元期權,所以我覺得很舒服的利差,速度和執行力。 客戶支持及聯繫方式 我在這裡愉快地驚訝。 二進制國際對網站24/7實時聊天支持。 沒有機器人或假代理,所有的真實的人。 這是非常好的,當我做了$ 2,000美元存款,想下載一些隨我的會員級別的自由交易軟件。 我能獲得現場支持在兩個不同時間詢問MT4的東西,價差。 他們似乎在工作時間任何時間段進行載人3或4的電話支持號碼你的...所以8-5美國,歐洲,澳洲等。 獎勵計劃和促銷 二進制國際提供200%的獎金在所有新的帳戶,以及對重載,如果你問。 我有一個朋友做$ 250更小的存款,拿到的獎金,然後做一套。 雖然它沒有列出,如果你問,你可以得到了初始的200%和後續存款。 很好的提示有Ĵ 在做促銷與軟件提供商ITM財務,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振作加盟二進制國際。 你可以完全訪問一套房像TrackElite,服裝CAD歐元/美元,阿茲台克1.0和土星PRO的交易軟件。 我嘗試了這個軟件是土星PRO。 這是非常尖銳的,有一個漂亮的贏率對我來說。 我是一個接觸和不接觸交易,所以它的工作很適合我。 下面是從Youtube ITM財務的視頻大約土星臨。 既然你也可以得到任何押金$ 100,000.00模擬賬戶,你可以測試出所有的免費軟件和玩不同的貨幣和時間框架,找出哪些是適合你,而不會失去一角錢。 支出和時間 像世界上所有的經紀人,二進制國際確認的“了解你的客戶”的法律。 您將需要驗證您的帳戶提款,這好比發送您的身份證和信用卡用來進行存款,如果你使用一個掃描一個簡單的過程。 這一切都是為了反洗錢程序非常標準。 最後我打起來相當大的啟動,由$ 2,000變成了$ 6,785與土星Pro和我自己的交易。 他們的支出進行得非常簡單,我很快就得到了我的錢。 原來的$ 2,000返回到我的信用卡48小時(非常快的行業)中,其餘我要求銀行電匯。 我給了它推遲一兩天了錯誤的銀行信息,但是這是我的錯。 一旦我得到了他們我的正確的信息,該銀行電匯到24小時內。 我注意到他們的網站的西班牙語網頁的語言和他們的網站的日本網頁仍在建設中。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西班牙母語的人或日本人,你會發現這個惱人的。 總的來說,我發現二進制國際是我已經使用多年最好的經紀人之一。 他們是新的,但確實設置了很高的經紀人了。 我發現自己的獎金計劃的吸引力,他們與ITM金融夥伴關係,自由買賣軟件對我來說真是棒極了,和$ 100,000.00演示是不錯的玩和測試的東西在一個行業,不放棄模擬賬戶了。 二進制國際可以在BinaryInternational找到 正如你可以看到這是一個直接的聯繫,我不是一個聯盟,我沒有得到支付,或努力促進二元國際。 我通過發送你那裡或者你點擊鏈接什麼也得不到。 只是一個誠實的檢討從商人所使用(現在還在做)的新服務。 丹Hemmisley 二進制國際評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