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6

站 交易 指南 ( 站 紡 不包括)






+

站交易指南(站紡不包括) 指南到站交易的基本知識。 確定好行業,並了解所有的交易技巧做。 好吧在我開始之前,我會假設你知道如何發出買入/賣出訂單,你知道如何體面地利用市場的用戶界面。 如果沒有,我建議這個鏈接:wiki. eveonline / EN /維基/市場 現在,對於實際指南: 首先,讓我們假設你不知道什麼站交投。 簡單地說,車站的交易是設置一個購買訂單和銷售的項目以更高的價格的過程。 然而,有幾種方法可以改善你賺取利潤的可能性。 第1部分:確定好交易 尋找尋找良好的貿易項目時的第一件事是最高的買入指令是否是一個價格比最低的賣單更低。 例如,假設有三鈦合金在5 ISK最高買入指令,而其最低賣單為10克朗。 繼續前進,做了一個購買訂單。 接下來的一套東西找都位於歷史價格標籤(這是該項目的畫面下,旁邊的市場數據標籤)。 現在不要驚慌,當你看到它,那東西是一個痛苦的理解在第一。 讓我們通過每一個部分,我將解釋其含義。 首先要看看是在圖表的下方綠柱線(見下圖)。 它們代表了在給定的一天交易單位的量。 換了多個項目,更快,你會得到你的買盤回歸,所以找項目有很多貿易額。 接下來,您看看圖的中間的大棕形狀(見下圖)。 這是唐契安通道。 不知道是但它代表的最高和最低銷售之間的空間誰/購買訂單。 你想這是盡可能地寬。 這將意味著更大的利潤空間。 接下來看的黃色方格上圖(見下圖)。 這些代表中位數價格的那一天所有的訂單。 一般來說要這是在信道唐契安盡可能的中間。 這意味著供給和需求是有所穩定,不會被左手拿著到你的項目之前,你可以賣給他們。 最後要看看是圖上的綠色和紅色線(見下圖)。 它們代表了移動平均取在20和5天。 您正在尋找的是一個直綠線,表示對長期物價穩定,並且接合的紅線,這表明在短期內價格波動。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BESbswy 因此,在總結您要使用的項目: - 高交易量(大量的綠色條) - 大型利潤率(寬唐契安頻道) - 穩定供應和需求(黃色方塊在唐契安通道的中間) - 對長期和價格波動的短期物價穩定(直綠線和鋸齒紅線 一旦你確定了一個很好的項目設置您的購買訂單和銷售該進來的項目。你還需要定期更新您的訂單,確保你的買盤是最高的,你的賣單都是最低的。 這取決於你如何經常更新,但我發現我的訂單往往充滿之後我更新它們。 第2部分:技能 有3類技能,可以讓你更好的交易:訂單,遠程交易,和NPC費的數目。 1.訂單數交易技巧是非常直接的。 該技能,更多的訂單,你可以有一次的水平。 這裡有技巧: - 交易:4使你的有效訂單的限制每級 - 零售:8使你的有效訂單的限制每級 - 批發:使你的上限由16%的水平 - 大亨:由32提高你的極限每級 你會想這些技能高,你是願意培養他們。 2.遠程交易技能,讓您遠程創建和修改訂單。 - 採購:增加建立買盤的範圍 - 營銷:提高遠程設置賣單的範圍 - Daytrading:使您可以在哪些修改活動訂單的範圍 - 可見性:增加最大可能範圍內可以對買入定單設定,當您進行遠程設置。 這其中是有點棘手。 這裡有一個例子,假設你在Sibot,並要建立在艾瑪單買入。 假設你的採購技能是足夠高,能見度技能將控制在最大範圍內可以設置買入秩序有待填補。 這些技能不必很高。 我發現,4級為每足以讓我。 3. NPC技能費用減少ISK,你必須給CCP,當你的交易量。 - 會計:減少對賣單繳納的稅款 - 代理關係:降低中介費來設置買賣指令 - 保證金交易:減少ISK你在代管把當你建立一個團購訂單量。 你必須支付差額一旦買盤滿足了。 你會希望會計與經紀人的關係盡可能地高。 保證金交易也不錯,但不是很重要。 嗯,這是基礎。 在大多數情況下能夠站貿易以及涉及的時間和更大的錢包,所以堅持下去。 現在,去創造市場崩潰或什麼的。 感謝您的閱讀。 最初發表於2013年1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