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6

在 交易 日誌






+

在交易日誌 這種預期的東西是很有趣的。 我打算馬上利用這一概念。 我一直保持一個日誌每一個行業我都做了,但我沒有保持跟踪什麼我現在希望我有(整體市場氣氛等)。 你有推薦的東西具體名單保持在一個交易日誌,或者更好的,你知道的任何交易記錄的軟件? 生病回答這個問題的最後一部分第一。 我不可能發現這樣做對谷歌和EliteTrader論壇上一些搜索之後的任何(合理的價格)軟件。 其實,我開始了使用一個通用的日誌記錄軟件包,但一個星期左右後,我認識到,一個電子表格將是一個更好的路要走。 使用一包這樣的一個問題是,我只能看到一次一個交易的細節。 另一大問題是,它沒有讓我生成統計數據。 2014更新:最後一個基於網絡的交易記錄器具有完全的統計,自動貿易進口。 頭部到StockTradingToGo。 電子表格可以解決這兩方面的問題。 而看到在範K. Tharps財務自由的例子電子表格通過電子交易日之後,它變得很清楚,電子表格是要走的路。 這撒普建議該雜誌計算系統的(哦,所以,重要的)預期。 它還顯示你的贏%,這是一個數字,我總是有興趣去看看。 薩普還討論了其他想法的東西,一個交易者可能需要寫下來,從像市場人氣,指標值之類的東西室溫,什麼是您的一個主意的時候。 下面是我的電子表格的列(你可以下載我的電子表格,如果你願意的話​​): 日期 股票代碼 長短 數量 買(價格) 出售(價格) 最初的風險($我的損失額,如果我最初的止損被打) 佣金 r多個(PL由創業風險分) 贏得 % 評論(自由格式文本) $在工作 %收益/損失 最初%風險 預期(該細胞是由在頁面的頂部,並且在所有的我的交易被計算) 總的PL(另一個小區在頁面的頂部) 一個關於使用電子表格的好處之一就是它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提供。 例如,我的日記本來didnt包含上面列出的最後三列。 不過我很好奇這些數字,所以我只是突然在他們那裡。 我敢肯定生病是添加更多的列到日記隨著時間的推移。 以下是其他一些潛在的東西來跟踪它提出了建議的​​工具和策略對於法師的DayTrader: 貿易方式 - 擺動或日貿易等 原因入口 初始止損價格 目的(我有這個領域我的第一個雜誌,它驅使我瘋了。我有重大問題試圖附加價格目標行業主要是B / C我不想削減他們的短) 賣日期(應退出日期,銷售日期假定所有的交易都是多頭) 原因賣(退出!) 錯誤1 錯誤2 錯誤3 希望這會給你把你的日記有什麼一些好的想法。 有一件事,我發現是,僅僅鍛煉保持更新的雜誌讓我對我的腳趾。 每當我發現自己想拍攝一張宣傳單上,我知道我不應該一門手藝,我問自己,林如何去解釋我在我的日記帳分錄。 這就是通常足以讓我指出,可疑交易。 另一個好消息是跟踪第r倍數。 你知道,如果你開始看到ř倍數比-1.0更不用說那youre真的搞亂。 世界上沒有正當的理由讓股市下跌,通過你的初始止損。 它也變得非常清楚它是多麼重要的是保持這些損失小。 附: 如果有人有大約將在日誌中還有什麼其他的想法或知道一個好的期刊軟件包,請發表評論。 P. P.S. 我忘了提及,我也有我的日記簿附頁(EXCEL術語)。 第一個叫我每天重述僅僅是我的PL一天與任何評論,我覺得有必要為這一天。 其他頁面相同,除了列適用於整個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